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高台城管:开展电动车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

来源: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:杨雅丽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16∶54
字体:【 打印

近期,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对商品西街,南城河街电动车销售商户店外占道经营、占道维修、物品堆放等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,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,保证良好的市容市貌。

工作前期,该局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,要求各中队务必提高认识,协作联动,全面调查摸底,掌握管理相对人的基础信息。行动中,执法人员采取宣传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,深入沿街商户走访宣传,发放温馨提示单,督促商户落实“门前三包”责任,并帮助商户整改到位,对不履行此次整治行动的商户按照《甘肃省市容环境卫生条例》依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,执法记录仪全过程记录,督促做到问题即查即改,做到全程跟踪督查,推进整治行动取得实效。   

此次行动,该局执法人员坚持规范执法与精细管理紧密结合,对沿街店外占道销售、维修、展示等违规行为全面整治,确保分管路段内地面干净、立面整洁、秩序井然,取得了显著成效。

接下来,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将持续抓好电动车门店的违规经营及秩序,强化宣传劝导教育,加大巡查整治力度,严格要求商户规范经营,真正做到还路于民平安出行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